曷不委心任去留

赵云澜撒娇真可爱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可你撞得我后背疼。”赵云澜面无表情地说,“你还冲我发脾气,对别人都客客气气,居然对我发脾气。”

他这样的脸色让沈巍心里一慌,愣是没听出他在故意撒娇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赵云澜鬼话连篇地说:“你看北欧人的自杀率就很高,说明寒冷的地方容易让人抑郁,昆仑山上常年冰雪不化,连暖气也没有,所以我骨子里一定就有容易抑郁的基因。”

沈巍沉默了一会:“……恕我眼拙。”

赵云澜:“你一定是不爱我了!你这个水性杨花的男人!”

沈巍头疼地按了按额角:“别撒娇了,你又想怎么样?”

评论(3)
热度(8)
© 江水水寒寒寒 | Powered by LOFTER